close

你現在有想到有要去哪吃飯嗎??

 

我現在就帶你去吃一吃~

 

你有想過你自己在一個夢幻的HOLLE KITTY 餐廳嗎??

 

你看完我的介紹你就可以去一去喔!^-^

 

HeLLO KITTY餐廳

 

地  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
電  話:02-2711-1132
席  位:124˙256
營業時間:11:3022:00(週一到週日)
交通方式:捷運板南線「忠孝復興」站3號出口

 

店面風格是以HELLO KITTY風來以建設的喔***

 

一樓都是採用HELLO KITTY華麗風~

大量採用沙發布面及玻璃鏡面材質,加上隨處可見的Hello Kitty圖像,使得餐廳整體充滿可愛的高雅氣質。

一樓的空間中,設置20位沙發座席,圓形的造型吧檯,提供最體貼的服務;專業師傅各個都用愛心製作美味的餐點,讓您不論是在餐點、服務、環境中,都能體驗著猶如貴賓般的極緻享受。此外,一樓還設置有「餐點外賣區」,專業的法式展示吧檯,讓每一份精緻餐點完美呈現,顧客在店內用餐完畢後,還可以將Hello Kitty餐點外帶與家人摯友分享。

holle kitty  

 

二樓是用HELLO KITTY夢幻風

1  

這我很推薦***

男生可以帶女生

男女朋友可以沉醉在這夢幻的夢境裡!!!

有的話也可以求婚喔>_<嘻嘻!

 

 

店裡的每一個餐點都是屬一屬二的喔~

 

1.特選肋眼牛排

香煎骨邊肋眼牛肉排附黑楜椒醬及蘑菇醬。

 f11_1  

2.德國酸菜豬腳

酥炸豬腳搭配德式酸菜,充滿德式風情的料理。

 f12_1  

3.Kitty Sweets Burger (牛、豬、雞、蝦)

Kitty造型的漢堡麵包,夾著由新鮮(牛肉、豬肉、咔啦雞肉、鮮蝦)、洋蔥、紅蘿蔔、西洋芹等所製成的肉排堡,搭配甜美蕃茄、美生菜及美國起司片的豐富內餡,充滿幸福感的Kitty Burger

這我很推薦喔!!

f13_1   

4.義式燉牛肉Kitty麵包盅

可愛的Kitty造型麵包盅,放入鮮嫩牛肉、紅蘿蔔搭配義式香料及紅酒燉煮之內餡。

那從可愛的holle kitty的臉挖下去

層層的口感讓我這感性的小女孩都感動了^-^

f14_1   

5.田園烤雞沙拉

現烤嫩雞腿肉搭配新鮮美生菜、小黃瓜、蕃茄、小豆苗及紅黃甜椒,附上主廚特調蛋黃沙拉醬,帶有夏日風情的清脆口感。

養生又健康

f15_1   

6.地中海茄汁海鮮焗飯

新鮮海鮮、蟹肉、小珠玉貝、紅蝦仁、深海小章魚等,搭配濃郁蕃茄醬料小火慢燉,表層灑上香濃起司焗烤,將所有海鮮風味鎖住,充滿地中海風情的美味。

f06_1   

7.果香奶油燻雞焗飯

新鮮有機青椒、黃甜椒、紅甜椒、鮮甜洋蔥及煙燻雞肉,搭配特選紐西蘭頂級鮮奶油焗烤有機米飯,口感香濃鮮甜。

我珊

注意養生

所以我超級喜歡的~

f07_1   

8.義式烤肋排

炭烤豬肋排搭配義式酸甜醬。

f08_1   

9.羅馬烤半雞

香烤半雞搭配上主廚特調醬料。

f09_1   

10.法式烤鱈魚排

香煎鱈魚佐法式白醬,香酥的外皮下包覆著鮮嫩鱈魚排。

f10_1   

11.煙燻鮭魚奶油麵

主廚特調奶油白醬搭配煙燻鮭魚,香濃的奶油白醬融合鮭魚的鮮甜滋味。

義大利麵就是要吃這個~

f05_1   

吃完中餐就是要吃飯後甜點的拉!!!

 

我最最最推薦的就是

 

華麗覆盆子

底層融合開心果特製而成之杏仁蛋糕,上層以75%頂級純巧克力慕斯夾卡士達餡,表層抹上新鮮草莓果膠,華麗的外觀帶有分明的層次口感。

~

就是這一味^_^

c13_1   

 

剛吃完我推薦的甜點

 

如果你是有帶小小朋友你可以考慮看看喔!

 

冰淇淋聖代

 

任選一球冰淇淋(香草、草莓、芒果、巧克力)

 

小女生永遠都喜歡

草莓~~~

 

d05_1   

 

!

現在看完我的介紹你可以去一去囉~

 

完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